卡农论坛

标题: 中邮玩了一个多小时,1e卡,1e卡,2e卡了,太难了,一激动游戏还没打完就退出去了好几 [打印本页]

作者: 卡农南波湾    时间: 2026-6-24 07:09
标题: 中邮玩了一个多小时,1e卡,1e卡,2e卡了,太难了,一激动游戏还没打完就退出去了好几
中邮玩了一个多小时,1e卡,1e卡,2e卡了,太难了,一激动游戏还没打完就退出去了好几次

作者: 出来打我    时间: 2026-6-24 07:13
真打螺丝
作者: 是个蒸蛋₍ ˃ᯅ˂)    时间: 2026-6-24 07:24
是不是手机左侧边缘往右划
作者: 来福反打常威    时间: 2026-6-24 07:28
主要还是每个号的闯关次数太少了,没什么容错率
作者: 卡农南波湾    时间: 2026-6-24 07:29
出来打我 发表于 2026-06-24 07:13
真打螺丝

实在没毛就玩了
作者: 卡农南波湾    时间: 2026-6-24 07:30
是个蒸蛋₍ ˃ᯅ˂) 发表于 2026-06-24 07:24
是不是手机左侧边缘往右划

对,至少五次退出
作者: 卡农南波湾    时间: 2026-6-24 07:31
来福反打常威 发表于 2026-06-24 07:28
主要还是每个号的闯关次数太少了,没什么容错率

问题是左侧整不好就退出去了,总感觉放不开玩
作者: 出来打我    时间: 2026-6-24 07:42
玩了一个号 4毛,眼睛都看花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