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遊 发表于 2026-06-24 06:48
你第一次网贷啊
周遊 发表于 2026-06-24 06:48
你第一次网贷啊
糟心事 发表于 2026-06-24 06:42
肯定会扣啊,



快乐是不存在的 发表于 2026-06-24 07:17
不是一直在扣,我这个记录显示连续三天都是下午扣,每个人扣时间不一样
小天才电话手表 发表于 2026-06-24 07:22
不会秒扣吗,比如说工资一下来就被扣了那种
小天才电话手表 发表于 2026-06-24 07:22
不会秒扣吗,比如说工资一下来就被扣了那种
快乐是不存在的 发表于 2026-06-24 09:37
不会,截图都给你看了,一天就一个时间扣了一次
天天向上675 发表于 2026-06-24 08:38
不会秒扣的,你看着点,工资一到账马上转走问题不大
先生my 发表于 2026-06-24 08:01
不会吧 反正我发了第一时间就能转走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