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这个去银行怎么说,有没有老哥有经验,全年10月份封的了 [打印本页]

作者: 你们的女朋友棒    时间: 2026-6-24 06:07
标题: 这个去银行怎么说,有没有老哥有经验,全年10月份封的了
这个去银行怎么说,有没有老哥有经验,全年10月份封的了


作者: 红红红花    时间: 2026-6-24 06:29
要什么经验?到时得去反诈签字盖章才能解,
作者: 思绪回到那天秋    时间: 2026-6-24 07:22

作者: 成都土农民    时间: 2026-6-24 08:18
不解就投诉,现场打点话
作者: 你们的女朋友棒    时间: 2026-6-24 08:32
成都土农民 发表于 2026-06-24 08:18
不解就投诉,现场打点话

出发出发
作者: 你们的女朋友棒    时间: 2026-6-24 09:50
红红红花 发表于 2026-06-24 06:29
要什么经验?到时得去反诈签字盖章才能解,

不用,我说买游戏装备就给我解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