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我有点悟道了,看到黑佬就得买冷 [打印本页]

作者: chate    时间: 2026-6-24 05:41
标题: 我有点悟道了,看到黑佬就得买冷
我有点悟道了,看到黑佬就得买冷

作者: 未来的歌    时间: 2026-6-24 05:44
脸黑太硬了,防守能力强悍
作者: chate    时间: 2026-6-24 05:45
未来的歌 发表于 2026-06-24 05:44
脸黑太硬了,防守能力强悍

以后强打弱,无脑干平了 5场总得来一场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6-24 05:54
黑人体力确实强。没有技巧,全是数值。
作者: QWERTY33    时间: 2026-6-24 06:07
几个黑猩猩站球门前根本射不进
作者: chate    时间: 2026-6-24 06:18
豪门估计已经害怕撞到黑佬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