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我有点悟道了,看到黑佬就得买冷
[打印本页]
作者:
chate
时间:
2026-6-24 05:41
标题:
我有点悟道了,看到黑佬就得买冷
我有点悟道了,看到黑佬就得买冷
作者:
未来的歌
时间:
2026-6-24 05:44
脸黑太硬了,防守能力强悍
作者:
chate
时间:
2026-6-24 05:45
未来的歌 发表于 2026-06-24 05:44
脸黑太硬了,防守能力强悍
以后强打弱,无脑干平了 5场总得来一场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6-24 05:54
黑人体力确实强。没有技巧,全是数值。
作者:
QWERTY33
时间:
2026-6-24 06:07
几个黑猩猩站球门前根本射不进
作者:
chate
时间:
2026-6-24 06:18
豪门估计已经害怕撞到黑佬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