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又到月底了 要交两千左右房租 怎么办 欠了三个月了 [打印本页]

作者: wwe8782520    时间: 2026-6-24 05:30
标题: 又到月底了 要交两千左右房租 怎么办 欠了三个月了
又到月底了 要交两千左右房租 怎么办 欠了三个月了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6-24 05:31
借2000块钱继续上分,赢3万回来就好了。
作者: 广东躺平老哥    时间: 2026-6-24 05:31
肉偿
作者: 热了上上课上课    时间: 2026-6-24 05:32
提桶跑路
作者: wwe8782520    时间: 2026-6-24 05:33
广东躺平老哥 发表于 2026-06-24 05:31
肉偿

我也想 房东是攻的
作者: 广东小帅哥    时间: 2026-6-24 05:36
那就跑路
作者: GG哒    时间: 2026-6-24 05:38
欠着,我欠了一星期了
作者: GG哒    时间: 2026-6-24 05:40
GG哒 发表于 2026-06-24 05:38
欠着,我欠了一星期了

也不是欠,就是手头有点紧,过几天给
作者: 万恶的老哥    时间: 2026-6-24 07:42
半夜跑路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