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又通宵了每天这样好怕痛风啊焦虑死了 东莞老哥速度带我进厂 [打印本页]

作者: 梦想当村长    时间: 2026-6-24 05:21
标题: 又通宵了每天这样好怕痛风啊焦虑死了 东莞老哥速度带我进厂
又通宵了每天这样好怕痛风啊焦虑死了 东莞老哥速度带我进厂

作者: 广东小帅哥    时间: 2026-6-24 05:24
熬夜不痛风
作者: 梦想当村长    时间: 2026-6-24 05:24
广东小帅哥 发表于 2026-06-24 05:24
熬夜不痛风

。不会发作吗好怕啊去年疼怕了
作者: 广东小帅哥    时间: 2026-6-24 05:37
梦想当村长 发表于 2026-06-24 05:24
。不会发作吗好怕啊去年疼怕了

本来就不会 你继续喝酒就会
作者: 梦想当村长    时间: 2026-6-24 05:48
广东小帅哥 发表于 2026-06-24 05:37
本来就不会 你继续喝酒就会

每个人不一样我确实不会但是很很怕去年疼的太厉害了 你有痛风吗
作者: 广东小帅哥    时间: 2026-6-24 05:53
梦想当村长 发表于 2026-06-24 05:48
每个人不一样我确实不会但是很很怕去年疼的太厉害了 你有痛风吗

有啊 喝酒喝多就来
作者: 梦想当村长    时间: 2026-6-24 06:11
广东小帅哥 发表于 2026-06-24 05:53
有啊 喝酒喝多就来

弄得我都不敢进厂了焦虑死了一年半没发作了但是每天都阵痛熬夜烦死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