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爱租机里面的手机是监管机吗? [打印本页]

作者: 盛世华庭    时间: 2026-6-24 05:17
标题: 老哥们,爱租机里面的手机是监管机吗?
老哥们,爱租机里面的手机是监管机吗?

作者: 四新扒    时间: 2026-6-24 05:33
审核的时候会有人打电话给你说是监管机,问你能不能接受
作者: 重生之我卖冷面    时间: 2026-6-24 10:57
自营不是 商家基本都是 被申请怕了
作者: 陈先森呢    时间: 2026-6-24 11:01
自营不是,商家全是监管机,自营的不好过,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