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爱租机里面的手机是监管机吗?
[打印本页]
作者:
盛世华庭
时间:
2026-6-24 05:17
标题:
老哥们,爱租机里面的手机是监管机吗?
老哥们,爱租机里面的手机是监管机吗?
作者:
四新扒
时间:
2026-6-24 05:33
审核的时候会有人打电话给你说是监管机,问你能不能接受
作者:
重生之我卖冷面
时间:
2026-6-24 10:57
自营不是 商家基本都是 被申请怕了
作者:
陈先森呢
时间:
2026-6-24 11:01
自营不是,商家全是监管机,自营的不好过,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