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刚才串子老哥大3收2万的,是不是要哭晕在厕所了 [打印本页]

作者: 乐善好施哥    时间: 2026-6-24 05:06
标题: 刚才串子老哥大3收2万的,是不是要哭晕在厕所了
刚才串子老哥大3收2万的,是不是要哭晕在厕所了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6-24 05:07
有什么好哭的 串子本来就难中,所以赚的也多。
作者: 逞强-    时间: 2026-6-24 05:09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4 05:07
有什么好哭的 串子本来就难中,所以赚的也多。

今天买8串一 50倍 冲锋
作者: 广东小帅哥    时间: 2026-6-24 05:12
你觉得这场有吗 1:0 01爆冷
作者: 卡农热心市民    时间: 2026-6-24 05:36
几串收2个 要是几百不去对冲不是帅哥吗
作者: 他他他,野汉子    时间: 2026-6-24 07:15
心灾乐祸的狗贼,最起码那老哥说中了发红包,中了2w他打的串,没下多少了你以为跟你一样穷b100块都拿不出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