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白条逾期90天还能用。3月多逾期的,6月17还完全部,刚准备买个耳机,白条扣了 [打印本页]

作者: ag忙里偷闲    时间: 2026-6-24 04:57
标题: ???白条逾期90天还能用。3月多逾期的,6月17还完全部,刚准备买个耳机,白条扣了
???白条逾期90天还能用。3月多逾期的,6月17还完全部,刚准备买个耳机,白条扣了



作者: 落日归山海    时间: 2026-6-24 04:59
都说还完了 为什么不能用
作者: ag忙里偷闲    时间: 2026-6-24 05:00
还开了白条取现,以前没有
作者: ag忙里偷闲    时间: 2026-6-24 05:00
逾期90多天啊
作者: ag忙里偷闲    时间: 2026-6-24 05:03
天天逾期短信,95天左右

作者: 酸雨an    时间: 2026-6-24 10:02
逾期第几天发短信给联系人,几天爆通讯录的?
作者: ag忙里偷闲    时间: 2026-6-24 13:09
酸雨an 发表于 2026-06-24 10:02
逾期第几天发短信给联系人,几天爆通讯录的?

个把月,都是人机打的,不是真人
作者: 酸雨an    时间: 2026-6-24 14:18
ag忙里偷闲 发表于 2026-06-24 13:09
个把月,都是人机打的,不是真人

靠,我才第八天就开始发短信通知联系人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