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14号半夜京东订购那个的一直都可以领,一个手机号0申请30我搞了6个号,那晚搞过的老哥 [打印本页]

作者: 撸毛小王子    时间: 2026-6-24 04:47
标题: 14号半夜京东订购那个的一直都可以领,一个手机号0申请30我搞了6个号,那晚搞过的老哥
14号半夜京东订购那个的一直都可以领,一个手机号0申请30我搞了6个号,那晚搞过的老哥才知道,没有搞过的别问了

[video=https://app-att.kanongyun.com/pic/20260624/1782247464284877_446.jpg]https://app-att.kanongyun.com/video/20260624/1782247459458540_250.mp4[/video]
[video=https://app-att.kanongyun.com/pic/20260624/1782247465380257_727.jpg]https://app-att.kanongyun.com/video/20260624/1782247464754703_582.mp4[/video]

作者: 撸毛小王子    时间: 2026-6-24 04:48
领最久的也才一两分钟,有的号点几下就领取成功了
作者: 不是你的d    时间: 2026-6-24 04:49
老哥链接给一下
作者: 撸毛小王子    时间: 2026-6-24 04:50
不是你的d 发表于 2026-06-24 04:49
老哥链接给一下

图里公众号领取的,链接早废了
作者: 夜盼天明    时间: 2026-6-24 04:51
我领了一个显示领取成功不到卡包然后就没管了
作者: 撸毛小王子    时间: 2026-6-24 04:51
夜盼天明 发表于 2026-06-24 04:51
我领了一个显示领取成功不到卡包然后就没管了

以前那时候领的吧,那时候卡的不行,好多人没有到
作者: 撸毛小王子    时间: 2026-6-24 04:55
解约了的一直都可以领,每到时间就领了,现在都领完第三包了
作者: jeek    时间: 2026-6-24 05:03
老哥 用户不存在 请先注册是咋回事知道吗
作者: 撸毛小王子    时间: 2026-6-24 05:04
jeek 发表于 2026-06-24 05:03
老哥 用户不存在 请先注册是咋回事知道吗

你有没有搞过不知道,这样那就是你没搞过啊
作者: jeek    时间: 2026-6-24 05:15
撸毛小王子 发表于 2026-06-24 05:04
你有没有搞过不知道,这样那就是你没搞过啊

搞过的 不会被拉黑了吧
作者: 撸毛小王子    时间: 2026-6-24 05:18
jeek 发表于 2026-06-24 05:15
搞过的 不会被拉黑了吧

呵,自己好好想想吧,要不就是没有签约要不就是手机号码错了,要不就是根本没搞过
作者: 以沫,,,,,    时间: 2026-6-24 05:31


作者: 以沫,,,,,    时间: 2026-6-24 05:32
真的可以
作者: 以沫,,,,,    时间: 2026-6-24 05:33
一个手机号是不是只能卡一次啊

作者: 撸毛小王子    时间: 2026-6-24 05:41
以沫,,,,, 发表于 2026-06-24 05:33
一个手机号是不是只能卡一次啊

我每个号码领完3次了啊
作者: 以沫,,,,,    时间: 2026-6-24 06:08
撸毛小王子 发表于 2026-06-24 05:41
我每个号码领完3次了啊

其他的不在领取时间范围
作者: 撸毛小王子    时间: 2026-6-24 06:21
以沫,,,,, 发表于 2026-06-24 06:08
其他的不在领取时间范围

是啊,5天领一次啊,你不知道啊
作者: 啊尼    时间: 2026-6-24 07:37
我去 真的能领 谢谢老哥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