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死了
稻米十年人间 发表于 2026-06-24 04:41
正常。胆汁。我都吐了多少次了。想起酒就怕。第二天又喝
广东小帅哥 发表于 2026-06-24 04:45
我晚上刷个牙都吐了 现在还在喝 满血复活

达不溜。 发表于 2026-06-24 04:45
昨天早上喝的 睡到现在睁眼就吐

广东小帅哥 发表于 2026-06-24 04:45
我晚上刷个牙都吐了 现在还在喝 满血复活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