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喝了酒吐的黄水是什么啊 要死了 [打印本页]

作者: 达不溜。    时间: 2026-6-24 04:40
标题: 喝了酒吐的黄水是什么啊 要死了
喝了酒吐的黄水是什么啊 要死了

作者: 稻米十年人间    时间: 2026-6-24 04:41
正常。胆汁。我都吐了多少次了。想起酒就怕。第二天又喝
作者: 曹老师123    时间: 2026-6-24 04:42
胆汁都吐出来了那真难受
作者: 广东小帅哥    时间: 2026-6-24 04:44
正常 有时我也会 吐也吐不多
作者: 广东小帅哥    时间: 2026-6-24 04:45
稻米十年人间 发表于 2026-06-24 04:41
正常。胆汁。我都吐了多少次了。想起酒就怕。第二天又喝

我晚上刷个牙都吐了 现在还在喝 满血复活
作者: 达不溜。    时间: 2026-6-24 04:45
广东小帅哥 发表于 2026-06-24 04:45
我晚上刷个牙都吐了 现在还在喝 满血复活

昨天早上喝的 睡到现在睁眼就吐
作者: 广东小帅哥    时间: 2026-6-24 04:51
达不溜。 发表于 2026-06-24 04:45
昨天早上喝的 睡到现在睁眼就吐

正常 不是经常的 有时就会
作者: 绮罗生    时间: 2026-6-24 05:07
一岁年纪一岁人,我以前喝酒很少出酒睡一觉就差不多了。现在隔夜醉,一觉睡醒肯定要去抱马桶
作者: wwe8782520    时间: 2026-6-24 05:27
完蛋
作者: 稻米十年人间    时间: 2026-6-24 05:36
广东小帅哥 发表于 2026-06-24 04:45
我晚上刷个牙都吐了 现在还在喝 满血复活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