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又是凌晨四点,30个小时没睡了。 昨晚刚借的500打算跑外卖打到2000没下又送进去了。 [打印本页]

作者: devotion9i    时间: 2026-6-24 04:18
标题: 又是凌晨四点,30个小时没睡了。 昨晚刚借的500打算跑外卖打到2000没下又送进去了。
又是凌晨四点,30个小时没睡了。

昨晚刚借的500打算跑外卖打到2000没下又送进去了。

又是一年世界杯,18年世界杯开始碰,那时候大二,8年了。

刚算了下负债.个,银行3.2个,网贷0.2个,亲友贷5.9个,兜里还有2块6。

23年毕业到现在收入40个,基本送都进去了。

昨天刚办的离职,跟了三年的老领导也对我失望了,他不知道我赌,但也知道我心思没在工作上,以后基本不会共事合作了吧。这几天想了很多,要是不碰的话一年帐也就清了,又沉不下心来,害。现在也是借无可借了,家里人不管了,朋友基本也都散了。空放也下不来,挺好的。这两天又接触了下注册公司贷款,0首付房抵贷,上周还有假结婚搞2个的,希望能下又希望别下。

明天最后再周转点开始跑外卖,找新工作,希望一年内清账变正常人正常生活吧。



作者: 灵。q    时间: 2026-6-24 04:21
好故事当赏
作者: 广东小帅哥    时间: 2026-6-24 04:22
没睡醒?
作者: 万恶的老哥    时间: 2026-6-24 04:22
别慌,10个问题不大
作者: devotion9i    时间: 2026-6-24 04:23
万恶的老哥 发表于 2026-06-24 04:22
别慌,10个问题不大

听着是不多,日子没法过
作者: devotion9i    时间: 2026-6-24 04:27
广东小帅哥 发表于 2026-06-24 04:22
没睡醒?

没睡得着
作者: 万恶的老哥    时间: 2026-6-24 04:28
devotion9i 发表于 2026-06-24 04:23
听着是不多,日子没法过

我以前还是学生的时候,都给干进去了5-6个,我都不知道我哪里借到了这么多钱
作者: devotion9i    时间: 2026-6-24 04:30
万恶的老哥 发表于 2026-06-24 04:28
我以前还是学生的时候,都给干进去了5-6个,我都不知道我哪里借到了这么多钱

我大四的时候欠的最多了,17个
作者: 万恶的老哥    时间: 2026-6-24 04:34
devotion9i 发表于 2026-06-24 04:30
我大四的时候欠的最多了,17个

那你比我猛,我当时是实在搞不出钱来了,不然都得送进去
作者: 小韭菜80万    时间: 2026-6-24 04:35
当鸭吧
作者: 笑眼    时间: 2026-6-24 05:00
老哥还是研究生呢,什么专业的
作者: devotion9i    时间: 2026-6-24 05:07
笑眼 发表于 2026-06-24 05:00
老哥还是研究生呢,什么专业的

没有呢 本科
作者: devotion9i    时间: 2026-6-24 05:07
小韭菜80万 发表于 2026-06-24 04:35
当鸭吧

那也没路子啊
作者: 笑眼    时间: 2026-6-24 05:08
devotion9i 发表于 2026-06-24 05:07
没有呢 本科

18年大二,23年毕业?
作者: wwe8782520    时间: 2026-6-24 05:27
不信这是你
作者: 他他他,野汉子    时间: 2026-6-24 07:18
笑眼 发表于 2026-06-24 05:08
18年大二,23年毕业?

故事会小抄一段
作者: Z星星.    时间: 2026-6-24 07:42
今天也是下了8000多现在反送了2个多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