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万恶的老哥 发表于 2026-06-24 04:22
别慌,10个问题不大

devotion9i 发表于 2026-06-24 04:23
听着是不多,日子没法过

万恶的老哥 发表于 2026-06-24 04:28
我以前还是学生的时候,都给干进去了5-6个,我都不知道我哪里借到了这么多钱

devotion9i 发表于 2026-06-24 04:30
我大四的时候欠的最多了,17个


笑眼 发表于 2026-06-24 05:00
老哥还是研究生呢,什么专业的
笑眼 发表于 2026-06-24 05:08
18年大二,23年毕业?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