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感觉这个b手机快废了 两年半就78一天五六次充电 [打印本页]

作者: 陈琉璃    时间: 2026-6-24 03:13
标题: 感觉这个b手机快废了 两年半就78一天五六次充电
感觉这个b手机快废了
两年半就78一天五六次充电


作者: 可不可以再爱你    时间: 2026-6-24 03:15
什么手机
作者: 陈琉璃    时间: 2026-6-24 03:16
可不可以再爱你 发表于 2026-06-24 03:15
什么手机

一加ACE2pro
作者: 可不可以再爱你    时间: 2026-6-24 03:16
陈琉璃 发表于 2026-06-24 03:16
一加ACE2pro

换块电池就好了
作者: 你的女朋友真棒    时间: 2026-6-24 03:17
比你低多了

作者: 陈琉璃    时间: 2026-6-24 03:17
可不可以再爱你 发表于 2026-06-24 03:16
换块电池就好了

折手机本来就不值钱了准备当备用机了
作者: 智者见智    时间: 2026-6-24 03:20
可不可以再爱你 发表于 2026-06-24 03:16
换块电池就好了

换电池并没卵用,和原装差太多了
作者: 999mmm    时间: 2026-6-24 03:28
换个电池吧,
作者: 陈琉璃    时间: 2026-6-24 03:36
999mmm 发表于 2026-06-24 03:28
换个电池吧,

这手机现在卖最多1000换电池要一百多
作者: 木子辰    时间: 2026-6-24 06:52
电池一年就拉了俩年半入土了
作者: 999mmm    时间: 2026-6-24 08:55
陈琉璃 发表于 2026-06-24 03:36
这手机现在卖最多1000换电池要一百多

那不比换手机便宜吗。我的红米note7pro还在担任主力机使用,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