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下半场有一球 c罗颠球那球如果进了 真的是无与伦比 都很厉害 90够后我们的青春也就这 [打印本页]

作者: 外酥里嫩    时间: 2026-6-24 03:11
标题: 下半场有一球 c罗颠球那球如果进了 真的是无与伦比 都很厉害 90够后我们的青春也就这
下半场有一球 c罗颠球那球如果进了 真的是无与伦比 都很厉害 90够后我们的青春也就这点东西了

作者: 十九厘米不含头    时间: 2026-6-24 03:17
踢的好就得夸,拉胯就是拉胯,这帮螺蛳粉跟因勾里的老鼠一样,除了给别人扣帽子就是扣帽子
作者: 外酥里嫩    时间: 2026-6-24 03:21
十九厘米不含头 发表于 2026-06-24 03:17
踢的好就得夸,拉胯就是拉胯,这帮螺蛳粉跟因勾里的老鼠一样,除了给别人扣帽子就是扣帽子

客观分析而已 就事论事
作者: 穹顶之下007    时间: 2026-6-24 03:22
如果罗
作者: 远方的人想家    时间: 2026-6-24 03:26
十九厘米不含头 发表于 2026-06-24 03:17
踢的好就得夸,拉胯就是拉胯,这帮螺蛳粉跟因勾里的老鼠一样,除了给别人扣帽子就是扣帽子

你以为罗哥粉丝是什么样 讲事实他不听 全恶心人的玩意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