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我不是说c罗不厉害 我不知道怎么了 就这么难得看他 不知道怎么了 能拿5个金球肯定厉害
[打印本页]
作者:
外酥里嫩
时间:
2026-6-24 03:05
标题:
我不是说c罗不厉害 我不知道怎么了 就这么难得看他 不知道怎么了 能拿5个金球肯定厉害
我不是说c罗不厉害 我不知道怎么了 就这么难得看他 不知道怎么了 能拿5个金球肯定厉害 而且好多球进的都是世纪级的 我也不是说梅西就比他厉害 但是我就不喜欢c罗 不知道咋了 有没有和我一样的
作者:
可不可以再爱你
时间:
2026-6-24 03:07
梅西内敛谦逊靠天赋与球商征服赛场,C罗张扬自律用拼搏与进球书写传奇。他们是足球的最高的山 请不要拿他们两个之间做比较
作者:
人生如梦@@
时间:
2026-6-24 03:08
我不太喜欢人造球亡
作者:
暴龙战士317
时间:
2026-6-24 03:08
很正常,讨厌人没理由,我也不看梅西
作者:
外酥里嫩
时间:
2026-6-24 03:08
人生如梦@@ 发表于 2026-06-24 03:08
我不太喜欢人造球亡
去一边去 你一点不懂
作者:
首席测试体验官
时间:
2026-6-24 03:08
因为他个人主意太重了。举报队友越位。充当对方后卫这一块还得是他。
作者:
外酥里嫩
时间:
2026-6-24 03:09
暴龙战士317 发表于 2026-06-24 03:08
很正常,讨厌人没理由,我也不看梅西
也是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