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mmm 发表于 2026-06-24 03:30 室内机死亡流水线。没有窗机的舒服
零撸一个亿 发表于 2026-06-24 03:16 保温箱还好吧
刘199 发表于 2026-06-24 05:01 商用空调外机比较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