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好累,还是跑外卖适合老哥们 [打印本页]

作者: 刘199    时间: 2026-6-24 03:03
标题: 好累,还是跑外卖适合老哥们
好累,还是跑外卖适合老哥们


作者: 零撸一个亿    时间: 2026-6-24 03:16
保温箱还好吧
作者: 999mmm    时间: 2026-6-24 03:30
室内机死亡流水线。没有窗机的舒服
作者: 刘199    时间: 2026-6-24 05:01
999mmm 发表于 2026-06-24 03:30
室内机死亡流水线。没有窗机的舒服

商用空调外机比较舒服
作者: 刘199    时间: 2026-6-24 05:02
零撸一个亿 发表于 2026-06-24 03:16
保温箱还好吧

耀子疼
作者: 999mmm    时间: 2026-6-24 08:54
刘199 发表于 2026-06-24 05:01
商用空调外机比较舒服

柜机确实可以,除了部品大点,其他还不错。就是不怎么加班,每天计划不多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