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乌兹真不行,要不是队友犯规踢进一个球。现在5-0结束比赛 [打印本页]

作者: 牢二丨厨子丨普里戈任    时间: 2026-6-24 02:59
标题: 乌兹真不行,要不是队友犯规踢进一个球。现在5-0结束比赛
乌兹真不行,要不是队友犯规踢进一个球。现在5-0结束比赛


作者: 牢二丨厨子丨普里戈任    时间: 2026-6-24 03:03
乌兹进一个球有可能拿到钱   
作者: 卡农的神    时间: 2026-6-24 03:09
乌这sm东西,造犯规造着玩一样,正常打也不会5-0
作者: 牢二丨厨子丨普里戈任    时间: 2026-6-24 03:23
卡农的神 发表于 2026-06-24 03:09
乌这sm东西,造犯规造着玩一样,正常打也不会5-0

现在说也没用,只能期待下一场比赛
作者: 智者见智    时间: 2026-6-24 03:26
卡农的神 发表于 2026-06-24 03:09
乌这sm东西,造犯规造着玩一样,正常打也不会5-0

足球这个东西,就是不可抗拒因素,如果大家打强队都会赚钱,那是不可能的,有些人只在世界杯用工资打强队,如西班牙这种热门第一,明星助力,开赛佛得角0-0,还有前两天马宁裁判的厄瓜多尔,一个道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