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乌兹,我真的是,懆,泥,冯,最后几分钟你都撑不住!4:0/1串串没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是个蒸蛋₍ ˃ᯅ˂)    时间: 2026-6-24 02:54
标题: 乌兹,我真的是,懆,泥,冯,最后几分钟你都撑不住!4:0/1串串没了
乌兹,我真的是,懆,泥,冯,最后几分钟你都撑不住!4:0/1串串没了

作者: 专心撸毛    时间: 2026-6-24 02:58
我买了5-0 和大5球,只要葡萄牙进了就停牌了
作者: 是个蒸蛋₍ ˃ᯅ˂)    时间: 2026-6-24 03:00
专心撸毛 发表于 2026-06-24 02:58
我买了5-0 和大5球,只要葡萄牙进了就停牌了

知道会猛进,没想到会进这么多,全都用的3:0-3:1-4:0-4:1串的,第一场就没了
作者: 可不可以再爱你    时间: 2026-6-24 03:00
你买乌兹别克 你不输谁输啊 兄弟  
作者: 是个蒸蛋₍ ˃ᯅ˂)    时间: 2026-6-24 03:00
可不可以再爱你 发表于 2026-06-24 03:00
你买乌兹别克 你不输谁输啊 兄弟  

谁买乌兹了
作者: ゞ温文尔雅    时间: 2026-6-24 03:01
哥们 这要是买对了 能有多少利润

作者: 可不可以再爱你    时间: 2026-6-24 03:01
是个蒸蛋₍ ˃ᯅ˂) 发表于 2026-06-24 03:00
谁买乌兹了

那我看错标题了 不好意思 买的葡萄牙3.0乌兹
作者: 专心撸毛    时间: 2026-6-24 03:01
是个蒸蛋₍ ˃ᯅ˂) 发表于 2026-06-24 03:00
知道会猛进,没想到会进这么多,全都用的3:0-3:1-4:0-4:1串的,第一场就没了

确实上半场就3-0了谁也没想到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