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可不可以再爱你 发表于 2026-06-24 02:26
这方面还得像三星手机 学.
富士山下147 发表于 2026-06-24 02:30
我这是国产手机,不是棒子
天空爱好者 发表于 2026-06-24 02:30
除了苹果跟三星,其他的我不敢下水
跳跳糖777 发表于 2026-06-24 02:43
防水我只服三星的,承认别人强很难吗?虽然是泡菜棒子
跳跳糖777 发表于 2026-06-24 02:43
防水我只服三星的,承认别人强很难吗?虽然是泡菜棒子

富士山下147 发表于 2026-06-24 02:53
三星要充电有芯片、要系统有芯片、要屏幕有芯片,但凡你有数码常识,就不可能说这种话

神的指引 发表于 2026-06-24 03:13
说些废话IP68就是防水的 正常就是IP68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