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我是双料球迷 我觉得都厉害 [打印本页]

作者: 外酥里嫩    时间: 2026-6-24 02:19
标题: 我是双料球迷 我觉得都厉害
我是双料球迷 我觉得都厉害

作者: 生活好难呀    时间: 2026-6-24 02:25
本来就没必要拉扯,两个都是非常优秀的球员
作者: 外酥里嫩    时间: 2026-6-24 02:26
生活好难呀 发表于 2026-06-24 02:25
本来就没必要拉扯,两个都是非常优秀的球员

是啊 都是搞流量
作者: 小灰太狼07    时间: 2026-6-24 02:35
其实人家两个关系挺好的,都是那些媒体
作者: 外酥里嫩    时间: 2026-6-24 02:37
小灰太狼07 发表于 2026-06-24 02:35
其实人家两个关系挺好的,都是那些媒体

都是媒体 球迷之间搞 噱头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