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我是双料球迷 我觉得都厉害
[打印本页]
作者:
外酥里嫩
时间:
2026-6-24 02:19
标题:
我是双料球迷 我觉得都厉害
我是双料球迷 我觉得都厉害
作者:
生活好难呀
时间:
2026-6-24 02:25
本来就没必要拉扯,两个都是非常优秀的球员
作者:
外酥里嫩
时间:
2026-6-24 02:26
生活好难呀 发表于 2026-06-24 02:25
本来就没必要拉扯,两个都是非常优秀的球员
是啊 都是搞流量
作者:
小灰太狼07
时间:
2026-6-24 02:35
其实人家两个关系挺好的,都是那些媒体
作者:
外酥里嫩
时间:
2026-6-24 02:37
小灰太狼07 发表于 2026-06-24 02:35
其实人家两个关系挺好的,都是那些媒体
都是媒体 球迷之间搞 噱头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