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为什么中超不把梅西、姆巴佩这些人请来打球?他们应该很想来中超吧?毕竟中超充满竞争
[打印本页]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6-24 02:19
标题:
为什么中超不把梅西、姆巴佩这些人请来打球?他们应该很想来中超吧?毕竟中超充满竞争
为什么中超不把梅西、姆巴佩这些人请来打球?他们应该很想来中超吧?毕竟中超充满竞争力,他们来了以后就更能证明自己的实力了。他们到现在还没有获得过中超的任何荣誉。
作者:
猖狂大香蕉
时间:
2026-6-24 02:20
什么臭鱼烂虾也配来中超吗
作者:
东方神鹰
时间:
2026-6-24 02:24
没人愿意花高价钱请,做生意投出去很难赚回来风险太大
作者:
Geistlich
时间:
2026-6-24 02:24
真把自己当盘菜了
作者:
生活好难呀
时间:
2026-6-24 02:25
其实中超的俱乐部很难实现盈利的
作者:
厉飞雨
时间:
2026-6-24 02:28
姆巴佩踢踢五大联赛得了,没必要过高追求中超。
作者:
的发地方
时间:
2026-6-24 02:35
世界顶级联赛要这些臭鱼烂虾干什么,想来中国骗工资是吧。踢踢欧冠得了,真把自己当盘菜
作者:
赖家豪
时间:
2026-6-24 02:36
没钱
作者:
帅气的我8662
时间:
2026-6-24 03:12
中超限新令施行几年了。以前不就签了些五大联赛的球员,贝尔那时在皇马都到中超试训就差签字了,限薪令下来直接黄,你让年薪几千万欧的拿200万人民币,现实吗?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