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萤 发表于 2026-06-24 02:17
可能是其他原因,但是不喝饮料是没错的。



撸毛小王子 发表于 2026-06-24 02:19
没有一点其他的生活么,每天一直盯着这里
小韭菜80万 发表于 2026-06-24 02:20
早和你说了糖堆积,吃点柠檬片就好了,不行就蜜雪冰城
蜜雪冰城,你认真的吗?蜜雪冰城里面的糖最多了。秋萤 发表于 2026-06-24 02:22
蜜雪冰城,你认真的吗?蜜雪冰城里面的糖最多了。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4 02:50
它的柠檬水里面也放糖的,你要是喝那种无糖的柠檬水,你根本喝不下去。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