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哪里可以短期租手机自用啊 身上这个小米10s都三四年了 实在有点不好用了 想买台17 [打印本页]

作者: 狗熊    时间: 2026-6-24 02:16
标题: 哪里可以短期租手机自用啊 身上这个小米10s都三四年了 实在有点不好用了 想买台17
哪里可以短期租手机自用啊
身上这个小米10s都三四年了  实在有点不好用了  
想买台17  现在也还得5000左右   但再过三个月18又出来了   还不如到时候再添千把块上18   所以现在想租台手机用个三四个月过渡下这样  
有老哥知道哪里可以短租么

作者: ing丁墨    时间: 2026-6-24 02:19
3.500就嘎嘎好用了
作者: 表蒂    时间: 2026-6-24 02:19
说句不好听的没钱就别想这想那,18能比17好很多?没钱还要面子
作者: 卡农龙傲天    时间: 2026-6-24 04:45
我14p都还在用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