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哪里可以短期租手机自用啊 身上这个小米10s都三四年了 实在有点不好用了 想买台17
[打印本页]
作者:
狗熊
时间:
2026-6-24 02:16
标题:
哪里可以短期租手机自用啊 身上这个小米10s都三四年了 实在有点不好用了 想买台17
哪里可以短期租手机自用啊
身上这个小米10s都三四年了 实在有点不好用了
想买台17 现在也还得5000左右 但再过三个月18又出来了 还不如到时候再添千把块上18 所以现在想租台手机用个三四个月过渡下这样
有老哥知道哪里可以短租么
作者:
ing丁墨
时间:
2026-6-24 02:19
3.500就嘎嘎好用了
作者:
表蒂
时间:
2026-6-24 02:19
说句不好听的没钱就别想这想那,18能比17好很多?
没钱还要面子
作者:
卡农龙傲天
时间:
2026-6-24 04:45
我14p都还在用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