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今晚逛街买的葡萄,该说不说,今天的葡萄有点甜
[打印本页]
作者:
哈哈收
时间:
2026-6-24 02:08
标题:
今晚逛街买的葡萄,该说不说,今天的葡萄有点甜
今晚逛街买的葡萄,该说不说,今天的葡萄有点甜
作者:
哈哈收
时间:
2026-6-24 02:11
40块钱一斤,我给他41块钱,太甜了这个葡萄
作者:
哈哈收
时间:
2026-6-24 02:17
他跟我说,50块钱一斤,51块钱多给一两,我说不可能,我最多给你40块钱,给你41块钱你多给我吃两粒葡萄
作者:
(小火鸡)
时间:
2026-6-24 05:47
你这梯子
作者:
他他他,野汉子
时间:
2026-6-24 07:23
哈哈收 发表于 2026-06-24 02:17
他跟我说,50块钱一斤,51块钱多给一两,我说不可能,我最多给你40块钱,给你41块钱你多给我吃两粒葡萄
让你讲价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