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今晚逛街买的葡萄,该说不说,今天的葡萄有点甜 [打印本页]

作者: 哈哈收    时间: 2026-6-24 02:08
标题: 今晚逛街买的葡萄,该说不说,今天的葡萄有点甜
今晚逛街买的葡萄,该说不说,今天的葡萄有点甜


作者: 哈哈收    时间: 2026-6-24 02:11
40块钱一斤,我给他41块钱,太甜了这个葡萄
作者: 哈哈收    时间: 2026-6-24 02:17
他跟我说,50块钱一斤,51块钱多给一两,我说不可能,我最多给你40块钱,给你41块钱你多给我吃两粒葡萄
作者: (小火鸡)    时间: 2026-6-24 05:47
你这梯子
作者: 他他他,野汉子    时间: 2026-6-24 07:23
哈哈收 发表于 2026-06-24 02:17
他跟我说,50块钱一斤,51块钱多给一两,我说不可能,我最多给你40块钱,给你41块钱你多给我吃两粒葡萄

让你讲价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