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黑子说话,我罗哥D不D?马上再进三个五子登科 [打印本页]

作者: 宇宙第一大帅b    时间: 2026-6-24 02:07
标题: 黑子说话,我罗哥D不D?马上再进三个五子登科
黑子说话,我罗哥D不D?马上再进三个五子登科


作者: 生活好难呀    时间: 2026-6-24 02:08
会不会提前给换下呢?
作者: 少说少做    时间: 2026-6-24 02:09
罗哥下半场休息了,毕竟40了
作者: 猖狂大香蕉    时间: 2026-6-24 02:10
现在是螺蛳粉的回合
作者: 宇宙第一大帅b    时间: 2026-6-24 02:10
生活好难呀 发表于 2026-06-24 02:08
会不会提前给换下呢?

开什么玩笑,梅西昨天都踢全场,我罗哥必不可能休息
作者: 人生如梦@@    时间: 2026-6-24 02:11
哟西
作者: 逆流的猫    时间: 2026-6-24 02:22
做梦呢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