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卡农大师兄 发表于 2026-06-24 02:07
还是哟西nb
卡农探花 发表于 2026-06-24 02:06
第一次看球?看得明白吗你

十九厘米不含头 发表于 2026-06-24 02:20
看球的都不会喜欢C罗,除非是跟C罗一样自私自大的人
十九厘米不含头 发表于 2026-06-24 02:19
确实比萎罗强啊,不服也没用,事实如此
十九厘米不含头 发表于 2026-06-24 02:19
确实比萎罗强啊,不服也没用,事实如此
十九厘米不含头 发表于 2026-06-24 02:20
看球的都不会喜欢C罗,除非是跟C罗一样自私自大的人
红红红花 发表于 2026-06-24 02:43
呦西才是自私自大吧,没看过视频,呦西推开一个中国人,说中国人,走开,还是有这么多人舔
卡农探花 发表于 2026-06-24 02:22
你直接说你是呦西粉就行
卡农大师兄 发表于 2026-06-24 02:38
c罗在怎么样不比你小日子哟西强?
十九厘米不含头 发表于 2026-06-24 03:03
还在这呦西呢,果然螺蛳粉跟基本盘一样,自私自利唯利是图,只会嘴上喊着大义
十九厘米不含头 发表于 2026-06-24 03:01
我罗的营销名不虚传,全世界各国都有我罗专门花钱培养的营销团队
红红红花 发表于 2026-06-24 03:09
傻,视频没看过就别比比,小机灵鬼粉真可怕,就像别人骂你长辈你还想把别人供起来一样
卡农探花 发表于 2026-06-24 03:07
我也不是阿伟罗的粉,你有时间跟我刚不如多去路边翻宝箱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