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刚才洗jio发生了不愉快,等了一个多小时,长的不好看换了俩js,最后不想做了 [打印本页]

作者: 赖达豪在此    时间: 2026-6-24 01:59
标题: 老哥们,刚才洗jio发生了不愉快,等了一个多小时,长的不好看换了俩js,最后不想做了
老哥们,刚才洗jio发生了不愉快,等了一个多小时,长的不好看换了俩js,最后不想做了我就要走,走到门口,前台把大门拦着不让走,让我给50块卫生费,我墨迹了一会,他们直接过来抢我书包,我直接报警,帽子来了以后,罚了商家200块,真把我气到了,第一次遇到这么黑的店

作者: 西瓜皮gg    时间: 2026-6-24 02:02
你是不是吃了很多东西?房间搞乱了
作者: 赖达豪在此    时间: 2026-6-24 02:03
西瓜皮gg 发表于 2026-06-24 02:02
你是不是吃了很多东西?房间搞乱了

毛线,在里面抽了一只烟,前台就端了一杯茶,其他啥也没了,我就在房间等了一个多小时
作者: 印度神油    时间: 2026-6-24 02:08
又不.,不用太好看
作者: 天空的时候干你    时间: 2026-6-24 02:09
支持
作者: 木星的木屋    时间: 2026-6-24 02:16
换.很正常啊。客人有权利随时离开
作者: 赖达豪在此    时间: 2026-6-24 02:54
木星的木屋 发表于 2026-06-24 02:16
换.很正常啊。客人有权利随时离开

整得老哥报了帽子,还好的是他家不是绿色的,不然我可能真要破费
作者: 大洋来咯    时间: 2026-6-24 03:37
你咋 背起书包去洗脚啊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