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刚才洗jio发生了不愉快,等了一个多小时,长的不好看换了俩js,最后不想做了
[打印本页]
作者:
赖达豪在此
时间:
2026-6-24 01:59
标题:
老哥们,刚才洗jio发生了不愉快,等了一个多小时,长的不好看换了俩js,最后不想做了
老哥们,刚才洗jio发生了不愉快,等了一个多小时,长的不好看换了俩js,最后不想做了我就要走,走到门口,前台把大门拦着不让走,让我给50块卫生费,我墨迹了一会,他们直接过来抢我书包,我直接报警,帽子来了以后,罚了商家200块,真把我气到了,第一次遇到这么黑的店
作者:
西瓜皮gg
时间:
2026-6-24 02:02
你是不是吃了很多东西?房间搞乱了
作者:
赖达豪在此
时间:
2026-6-24 02:03
西瓜皮gg 发表于 2026-06-24 02:02
你是不是吃了很多东西?房间搞乱了
毛线,在里面抽了一只烟,前台就端了一杯茶,其他啥也没了,我就在房间等了一个多小时
作者:
印度神油
时间:
2026-6-24 02:08
又不.,不用太好看
作者:
天空的时候干你
时间:
2026-6-24 02:09
支持
作者:
木星的木屋
时间:
2026-6-24 02:16
换.很正常啊。客人有权利随时离开
作者:
赖达豪在此
时间:
2026-6-24 02:54
木星的木屋 发表于 2026-06-24 02:16
换.很正常啊。客人有权利随时离开
整得老哥报了帽子,还好的是他家不是绿色的,不然我可能真要破费
作者:
大洋来咯
时间:
2026-6-24 03:37
你咋 背起书包去洗脚啊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