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沉默_是金 发表于 2026-06-24 07:55
梅西他不待见中国人啊,咋搞?你喜欢不被待见的感觉吗?那一天邓紫棋都懵b了
风风儿 发表于 2026-06-24 08:09
去了解整件事再来评论,是他不上还是因为合同的问题不上,不要只看个营销号就跟着刷,不过这对卡农老哥要求还是太高了


风风儿 发表于 2026-06-24 08:09
去了解整件事再来评论,是他不上还是因为合同的问题不上,不要只看个营销号就跟着刷,不过这对卡农老哥要求还是太高了

沉默_是金 发表于 2026-06-24 08:17
而且这么多人回复你,单单就怼我,这对卡农来说,万里挑一的能力还是太强了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