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这年头还有争梅西和c罗谁牛b的?不应该上个世界杯就尘埃落定了吗,碰瓷不了一点,就这 [打印本页]

作者: 风风儿    时间: 2026-6-24 01:34
标题: 这年头还有争梅西和c罗谁牛b的?不应该上个世界杯就尘埃落定了吗,碰瓷不了一点,就这
这年头还有争梅西和c罗谁牛b的?不应该上个世界杯就尘埃落定了吗,碰瓷不了一点,就这个世界杯来说,梅西两张进5个,罗哥呢?有什么可比性


作者: 远方的人想家    时间: 2026-6-24 01:36
你不知道梅西2022年夺冠我罗哥封王?
作者: 广东最后一次    时间: 2026-6-24 01:40

作者: 特奥迪    时间: 2026-6-24 01:57
梅侏儒有啥用 得不到我胡海一点认可
作者: 再见了我的青春    时间: 2026-6-24 02:06
吆西听说辱华
作者: 合作共赢418    时间: 2026-6-24 03:16
舔梅西干毛线。梅西就是个.而已。看不起咱们国人。我喜欢c罗。
作者: 沉默_是金    时间: 2026-6-24 07:55
梅西他不待见中国人啊,咋搞?你喜欢不被待见的感觉吗?那一天邓紫棋都懵b了
作者: 风风儿    时间: 2026-6-24 08:09
沉默_是金 发表于 2026-06-24 07:55
梅西他不待见中国人啊,咋搞?你喜欢不被待见的感觉吗?那一天邓紫棋都懵b了

去了解整件事再来评论,是他不上还是因为合同的问题不上,不要只看个营销号就跟着刷,不过这对卡农老哥要求还是太高了
作者: 沉默_是金    时间: 2026-6-24 08:16
风风儿 发表于 2026-06-24 08:09
去了解整件事再来评论,是他不上还是因为合同的问题不上,不要只看个营销号就跟着刷,不过这对卡农老哥要求还是太高了

那我就不知道了,反正这里是卡农,我只看到了他不上,就算合同问题,也不喜欢他。
作者: 沉默_是金    时间: 2026-6-24 08:17
风风儿 发表于 2026-06-24 08:09
去了解整件事再来评论,是他不上还是因为合同的问题不上,不要只看个营销号就跟着刷,不过这对卡农老哥要求还是太高了

而且这么多人回复你,单单就怼我,这对卡农来说,万里挑一的能力还是太强了
作者: 风风儿    时间: 2026-6-24 08:51
沉默_是金 发表于 2026-06-24 08:17
而且这么多人回复你,单单就怼我,这对卡农来说,万里挑一的能力还是太强了

我这不是怼,阐述事实而已,我也懒得一个个回复,我也不是啥粉丝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