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哪里还没拔 发表于 2026-06-24 01:39
买我这个 红米tb5 max 上个星期买的 爽的一批 不打游戏的话我差不多两天冲一次电 打游戏也很不错 原神三角洲都是满帧运行 就是打游戏会发热 不过又有几个手机打游戏不热的
。。。uu 发表于 2026-06-24 01:44
我也想买这个 你多少买的

你你你你你舅 发表于 2026-06-24 01:39
我买了个这个备用,挺好,但我买时候1300
。。。uu 发表于 2026-06-24 01:48
那么便宜 现在最低都要1900多
挂在昆山了 发表于 2026-06-24 07:33
我看多多1800啊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