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这个机还行吧,准备买这个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挂在昆山了    时间: 2026-6-24 01:32
标题: 老哥们这个机还行吧,准备买这个了
老哥们这个机还行吧,准备买这个了


作者: 。。。uu    时间: 2026-6-24 01:34
加点去买红米  那个大电池的  虽然说会热
作者: 可不可以再爱你    时间: 2026-6-24 01:35
加点钱买那个荣耀啊
作者: 你你你你你舅    时间: 2026-6-24 01:39
我买了个这个备用,挺好,但我买时候1300
作者: 哪里还没拔    时间: 2026-6-24 01:39
买我这个 红米tb5 max 上个星期买的  爽的一批 不打游戏的话我差不多两天冲一次电  打游戏也很不错 原神三角洲都是满帧运行  就是打游戏会发热 不过又有几个手机打游戏不热的
作者: 广东罗云熙    时间: 2026-6-24 01:40
买新出的荣耀x80pm
作者: 李二拐    时间: 2026-6-24 01:41
勾石机器老年机
作者: 。。。uu    时间: 2026-6-24 01:44
哪里还没拔 发表于 2026-06-24 01:39
买我这个 红米tb5 max 上个星期买的  爽的一批 不打游戏的话我差不多两天冲一次电  打游戏也很不错 原神三角洲都是满帧运行  就是打游戏会发热 不过又有几个手机打游戏不热的

我也想买这个  你多少买的
作者: 哪里还没拔    时间: 2026-6-24 01:46
。。。uu 发表于 2026-06-24 01:44
我也想买这个  你多少买的

一千六
作者: 多褀随意淘    时间: 2026-6-24 01:48
老哥们怎么天天买手机 买手机干嘛的?
作者: 。。。uu    时间: 2026-6-24 01:48
哪里还没拔 发表于 2026-06-24 01:46
一千六

那么便宜  现在最低都要1900多
作者: 挂在昆山了    时间: 2026-6-24 07:31
你你你你你舅 发表于 2026-06-24 01:39
我买了个这个备用,挺好,但我买时候1300

没国补了
作者: 挂在昆山了    时间: 2026-6-24 07:33
。。。uu 发表于 2026-06-24 01:48
那么便宜  现在最低都要1900多

我看多多1800啊
作者: 。。。uu    时间: 2026-6-24 08:03
挂在昆山了 发表于 2026-06-24 07:33
我看多多1800啊

是18多  别的最低19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