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刚美团点了个袁记云饺,第一口感觉不对劲吃下去了,第二个第三个咬碎特意看了里面是半 [打印本页]

作者: 康康发    时间: 2026-6-24 01:24
标题: 刚美团点了个袁记云饺,第一口感觉不对劲吃下去了,第二个第三个咬碎特意看了里面是半
刚美团点了个袁记云饺,第一口感觉不对劲吃下去了,第二个第三个咬碎特意看了里面是半生的那个肉还是红色的,能陪多少,现在申请放心陪了

作者: ertu    时间: 2026-6-24 01:25
找客服应该申请个50没问题
作者: 康康发    时间: 2026-6-24 01:28
ertu 发表于 2026-06-24 01:25
找客服应该申请个50没问题

我点外卖从来没申请退款差评,这次确实是生的没熟,
作者: 雪晚    时间: 2026-6-24 01:32
康康发 发表于 2026-06-24 01:28
我点外卖从来没申请退款差评,这次确实是生的没熟,

看你所在平台的数据  系统会计算你的用户等级。。。我在京东现在基本天天外卖   几个月都没有乱找客服      遇到那种没送到 骑手问题的   找到客服  人家啥也不说  当优质客户处理  直接让我点一个三四十的外卖  然后给我退款 免费吃一顿
作者: 康康发    时间: 2026-6-24 01:36
雪晚 发表于 2026-06-24 01:32
看你所在平台的数据  系统会计算你的用户等级。。。我在京东现在基本天天外卖   几个月都没有乱找客服      遇到那种没送到 骑手问题的   找到客服  人家啥也不说  当优质客户处理  直接让我点一个三四十的外卖  然后给我退款 免费吃一顿

主要我吃了一个生的下去有点膈应,如果没吃就退款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算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