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东鹏是不是开始限制设备了 有几个号这两天黑了 都是0.3 都是在同一个设备
[打印本页]
作者:
圈1
时间:
2026-6-24 01:12
标题:
东鹏是不是开始限制设备了 有几个号这两天黑了 都是0.3 都是在同一个设备
东鹏是不是开始限制设备了 有几个号这两天黑了 都是0.3 都是在同一个设备
作者:
撸毛小王子
时间:
2026-6-24 01:13
没有啊
作者:
圈1
时间:
2026-6-24 01:13
撸毛小王子 发表于 2026-06-24 01:13
没有啊
莫名奇怪开始0.3了 我一直在广东啊 之前也是天天玩 一点事没有啊
作者:
ikol
时间:
2026-6-24 01:15
0.3是扫到外地码了吧,再扫一个
作者:
撸毛小王子
时间:
2026-6-24 01:27
圈1 发表于 2026-06-24 01:13
莫名奇怪开始0.3了 我一直在广东啊 之前也是天天玩 一点事没有啊
估计你买到混码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