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冰冰吖 发表于 2026-06-24 01:10 一直在越位线散步,吃个饼就siu上了
胡爱夏 发表于 2026-06-24 01:11 生活过得都不如意 硬黑
王冰冰吖 发表于 2026-06-24 01:12 才开场十分钟,你可以注意他整场的站位就知道了,第一场也是这样在越位线散步了整场,比梅西真的差太多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