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线下骑手贷借了2000到手1600每天20打卡,半个月还200,续费了19期还不起可以放话抓到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明同学gg    时间: 2026-6-24 00:59
标题: 线下骑手贷借了2000到手1600每天20打卡,半个月还200,续费了19期还不起可以放话抓到
线下骑手贷借了2000到手1600每天20打卡,半个月还200,续费了19期还不起可以放话抓到我要我s,惨的很。。

作者: 借了个寂寞    时间: 2026-6-24 01:02
骑手贷都需要啥
作者: xcdxfh    时间: 2026-6-24 01:02
吓你的,放贷的人比我们这些申请贷的更懂法律,就算他在你面前说打你,他碰都不敢碰你
作者: 你粑粑在这    时间: 2026-6-24 01:04
贵人,站着让他来,看有多少钱赔,高利贷报警他都难搞
作者: 小明同学gg    时间: 2026-6-24 01:04
借了个寂寞 发表于 2026-06-24 01:02
骑手贷都需要啥

跑单流水
作者: 人参娃娃1    时间: 2026-6-24 01:14
我已经跑单一个多月了,法治社会他只能吓你
作者: 小明同学gg    时间: 2026-6-24 01:21
人参娃娃1 发表于 2026-06-24 01:14
我已经跑单一个多月了,法治社会他只能吓你

三个空放不说逮到我惨的很,不知道是不是把我大卸八块。这点钱不至于啊
作者: 无前中111    时间: 2026-6-24 01:21
让他打啊,直接上岸
作者: 小明同学gg    时间: 2026-6-24 01:25
无前中111 发表于 2026-06-24 01:21
让他打啊,直接上岸

连特么的id贷都要我等着,
作者: 西瓜皮gg    时间: 2026-6-24 02:07
我感觉我可以去别的城市出去跑一个月外卖,然后借5家空放,然后换个城市
作者: 恭喜发财 ~    时间: 2026-6-24 02:59
西瓜皮gg 发表于 2026-06-24 02:07
我感觉我可以去别的城市出去跑一个月外卖,然后借5家空放,然后换个城市

完全可以这样做的
作者: 来劲最近    时间: 2026-6-24 03:28
我这边都是借多少到手多少最多扣100车费,不下不扣
作者: 玉麒麟8    时间: 2026-6-24 06:15
不是前一段时间还吹嘘有富婆养着你,怎么这么点时间就成了这副样子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