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看c罗那要死不活的样子 就一球进不了 只顾自己进不进球 球品差的不行 [打印本页]

作者: 外酥里嫩    时间: 2026-6-24 00:54
标题: 看c罗那要死不活的样子 就一球进不了 只顾自己进不进球 球品差的不行
看c罗那要死不活的样子 就一球进不了 只顾自己进不进球 球品差的不行

作者: 熊猫大王    时间: 2026-6-24 01:08
成小丑了嘛
作者: 逞强-    时间: 2026-6-24 01:10
小丑了!
作者: 外酥里嫩    时间: 2026-6-24 01:10
熊猫大王 发表于 2026-06-24 01:08
成小丑了嘛

看整个世界杯啊 比赛结束了?
作者: 熊猫大王    时间: 2026-6-24 01:12
外酥里嫩 发表于 2026-06-24 01:10
看整个世界杯啊 比赛结束了?

记得祈祷你罗别进了 不然你真成小丑了
作者: 外酥里嫩    时间: 2026-6-24 01:13
熊猫大王 发表于 2026-06-24 01:12
记得祈祷你罗别进了 不然你真成小丑了

我倒是祈祷他进 我就是不喜欢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