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为什么我安卓系统找不到新橙e贷,老哥们有链接或者安装包的嘛,给一个,谢谢 [打印本页]

作者: 自由发挥    时间: 2026-6-24 00:51
标题: 老哥们,为什么我安卓系统找不到新橙e贷,老哥们有链接或者安装包的嘛,给一个,谢谢
老哥们,为什么我安卓系统找不到新橙e贷,老哥们有链接或者安装包的嘛,给一个,谢谢了,下了必定华子奉上…


作者: 不棄+不蘺    时间: 2026-6-24 00:53
应用宝
作者: 不棄+不蘺    时间: 2026-6-24 00:56
Oppo 自带的软件商店里面就有

作者: 自由发挥    时间: 2026-6-24 00:57
不棄+不蘺 发表于 2026-06-24 00:56
Oppo 自带的软件商店里面就有

下载了应用宝里面也没有啊,搞不懂为啥,我的是vivo,



作者: 初夏的味道    时间: 2026-6-24 01:01
首页有
作者: 自由发挥    时间: 2026-6-24 01:03
初夏的味道 发表于 2026-06-24 01:01
首页有

好的,我找找,
作者: 路Ren张    时间: 2026-6-24 01:08
小米有

作者: 自由发挥    时间: 2026-6-24 01:08
一点进去就30天后再来,连额度都看不到。假如再去办个新号码去注册有没有用?老哥们
作者: 自由发挥    时间: 2026-6-24 01:09
路Ren张 发表于 2026-06-24 01:08
小米有

从首页那边e卡之家下载了,,一进去就30天后再来,额度都看不到
作者: 非洲黑的yabi    时间: 2026-6-24 01:16
不棄+不蘺 发表于 2026-06-24 00:56
Oppo 自带的软件商店里面就有

问题是我的申请被拒了,没有马上花的入口啊
作者: 话就是为什么    时间: 2026-6-24 06:27
下载应用宝,
作者: 初夏的味道    时间: 2026-6-24 09:23
自由发挥 发表于 2026-06-24 01:03
好的,我找找,

没啥用,进去就是30,也不推其他的
作者: 自由发挥    时间: 2026-6-24 09:56
初夏的味道 发表于 2026-06-24 09:23
没啥用,进去就是30,也不推其他的

一样,我进去填完马上秒拒,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