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浙江工会打车券 根本无法领第二次啊 有方法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及笄之年    时间: 2026-6-24 00:14
标题: 浙江工会打车券 根本无法领第二次啊 有方法吗?
浙江工会打车券 根本无法领第二次啊 有方法吗?

作者: 柳下行    时间: 2026-6-24 00:16
没弹窗?
作者: 及笄之年    时间: 2026-6-24 03:34
柳下行 发表于 2026-06-24 00:16
没弹窗?

没有
作者: 柳下行    时间: 2026-6-24 03:54
及笄之年 发表于 2026-06-24 03:34
没有

清微缓存试试,再进去看看
作者: 及笄之年    时间: 2026-6-24 03:58
柳下行 发表于 2026-06-24 03:54
清微缓存试试,再进去看看

有了 谢谢
作者: 柳下行    时间: 2026-6-24 04:08
及笄之年 发表于 2026-06-24 03:58
有了 谢谢

嗯,这个可以不填号码直接领么?忘了之前领的那次是不是可以不填号码直接领还是?
作者: 及笄之年    时间: 2026-6-24 12:42
柳下行 发表于 2026-06-24 04:08
嗯,这个可以不填号码直接领么?忘了之前领的那次是不是可以不填号码直接领还是?

不能
作者: 柳下行    时间: 2026-6-24 12:48
及笄之年 发表于 2026-06-24 12:42
不能

你的出了?挂了那么久,没流量,还是没出掉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