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了中子星 发表于 2026-06-23 23:55
在等7月底36一小时呢
努力上岸加油啊 发表于 2026-06-23 23:56
什么工作? 36一小时。

日了中子星 发表于 2026-06-23 23:57
苹果系列厂子
喜气洋洋a 发表于 2026-06-23 23:56
年底五万一月
努力上岸加油啊 发表于 2026-06-23 23:58
可以的 加油 那不是一天400

日了中子星 发表于 2026-06-24 00:00
360吧,基本都只有10个工时,干三个月,继续跟老哥们申请毛
江流儿11 发表于 2026-06-24 00:14
老哥还有车。果然卧虎藏龙,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