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有没有老哥知道买吖卡会不会上征信哦?逾期4天了。借钱购物都是一秒钟拒,假额度。就 [打印本页]

作者: 风陈    时间: 2026-6-23 23:37
标题: 有没有老哥知道买吖卡会不会上征信哦?逾期4天了。借钱购物都是一秒钟拒,假额度。就
有没有老哥知道买吖卡会不会上征信哦?逾期4天了。借钱购物都是一秒钟拒,假额度。就买吖下了,现在逾期了几天了


作者: 卡农霞姐    时间: 2026-6-23 23:40
       人才呀呀呀,,几百块都你
作者: 努力上岸加油啊    时间: 2026-6-23 23:40
发的工资为什么要管他?
作者: 山塘街高贵    时间: 2026-6-23 23:40
不会 催收力度怎么样
作者: 科罗    时间: 2026-6-23 23:53
买吖上的前两年借的后面逾期征信会有显示借款
作者: 科罗    时间: 2026-6-23 23:54
逾期几天应该不会上吧,时间长了肯定会
作者: 懂哥    时间: 2026-6-24 01:37
我都逾期两个月了,四千多,一逾期我就投诉他们退买吖卡,暴力催收,到现在都没个电话
作者: 风陈    时间: 2026-6-24 08:45
卡农霞姐 发表于 2026-06-23 23:40
       人才呀呀呀,,几百块都你

穷啊
作者: 风陈    时间: 2026-6-24 08:45
山塘街高贵 发表于 2026-06-23 23:40
不会 催收力度怎么样

欠费没动静
作者: 风陈    时间: 2026-6-24 08:45
科罗 发表于 2026-06-23 23:54
逾期几天应该不会上吧,时间长了肯定会


作者: 风陈    时间: 2026-6-24 08:46
懂哥 发表于 2026-06-24 01:37
我都逾期两个月了,四千多,一逾期我就投诉他们退买吖卡,暴力催收,到现在都没个电话

哈哈哈哈牛b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