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霞姐 发表于 2026-06-23 23:40 人才呀呀呀,,几百块都你
山塘街高贵 发表于 2026-06-23 23:40 不会 催收力度怎么样
科罗 发表于 2026-06-23 23:54 逾期几天应该不会上吧,时间长了肯定会
懂哥 发表于 2026-06-24 01:37 我都逾期两个月了,四千多,一逾期我就投诉他们退买吖卡,暴力催收,到现在都没个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