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几把这烟13块我还以为11难抽的一批,为了省3毛不如14买紫云算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唱跳rap篮球。    时间: 2026-6-23 23:34
标题: 几把这烟13块我还以为11难抽的一批,为了省3毛不如14买紫云算了
几把这烟13块我还以为11难抽的一批,为了省3毛不如14买紫云算了


作者: 小黑屋专属    时间: 2026-6-23 23:36
去抽白娇子8块
作者: 无忧府    时间: 2026-6-23 23:37
经典白塔
作者: 唱跳rap篮球。    时间: 2026-6-23 23:37
小黑屋专属 发表于 2026-06-23 23:36
去抽白娇子8块

细支的吗
作者: 日了中子星    时间: 2026-6-23 23:39
不如买20以前的,20以上的没涨价,一直是哪个品质,14的利群都敢卖21

作者: 努力上岸加油啊    时间: 2026-6-23 23:41
有抽的就行
作者: 卡农霞姐    时间: 2026-6-23 23:41
     我们在这里卖10
作者: 小黑屋专属    时间: 2026-6-24 08:22
唱跳rap篮球。 发表于 2026-06-23 23:37
细支的吗

粗的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