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刚在肯德基看到三个四个大叔和阿姨,都在充电好几个手机。这是老哥嘛?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小mmm    时间: 2026-6-23 23:25
标题: 刚在肯德基看到三个四个大叔和阿姨,都在充电好几个手机。这是老哥嘛?
刚在肯德基看到三个四个大叔和阿姨,都在充电好几个手机。这是老哥嘛?


作者: 可不可以再爱你    时间: 2026-6-23 23:38
不是的
作者: 小小mmm    时间: 2026-6-23 23:45
可不可以再爱你 发表于 2026-06-23 23:38
不是的

关键那个大叔看他第二次了,前天也在
作者: 没昵称赶紧    时间: 2026-6-23 23:48
是我
作者: 可不可以再爱你    时间: 2026-6-23 23:48
小小mmm 发表于 2026-06-23 23:45
关键那个大叔看他第二次了,前天也在

你的看他 穿着方面 表情方面 看看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