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线下骑手贷查不查大数据啊,月底要还农商,黑的不行,呆账执行7年,呗都当逾4年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旬阳3    时间: 2026-6-23 23:23
标题: 线下骑手贷查不查大数据啊,月底要还农商,黑的不行,呆账执行7年,呗都当逾4年了
线下骑手贷查不查大数据啊,月底要还农商,黑的不行,呆账执行7年,呗都当逾4年了

作者: 冰冰冰冰美式丶    时间: 2026-6-23 23:24
骑手贷不查 只看你单量什么的
作者: 习惯了失眠    时间: 2026-6-23 23:27
呆账还能下农商
作者: wsb1    时间: 2026-6-23 23:29
主要看流水,留联系人
作者: 狂妄居士    时间: 2026-6-23 23:35
那里搞得骑手贷?
作者: 冰冰冰冰美式丶    时间: 2026-6-23 23:41
狂妄居士 发表于 2026-06-23 23:35
那里搞得骑手贷?

骑手贷 你得是骑手
作者: 狂妄居士    时间: 2026-6-23 23:45
冰冰冰冰美式丶 发表于 2026-06-23 23:41
骑手贷 你得是骑手

我是啊,怎么搞?
作者: 冰冰冰冰美式丶    时间: 2026-6-23 23:49
狂妄居士 发表于 2026-06-23 23:45
我是啊,怎么搞?

你换电池的时候上面一堆
作者: 狂妄居士    时间: 2026-6-23 23:57
冰冰冰冰美式丶 发表于 2026-06-23 23:49
你换电池的时候上面一堆

骑手贷,看啥?好过不
作者: xcdxfh    时间: 2026-6-23 23:58
不查,只查你半年流水,每个月流水要3千以上,只能拿一千没用
作者: 冰冰冰冰美式丶    时间: 2026-6-23 23:58
狂妄居士 发表于 2026-06-23 23:57
骑手贷,看啥?好过不

好过 你每个月单量 工资  然后要几个联系人 下款
作者: 旬阳3    时间: 2026-6-23 23:59
冰冰冰冰美式丶 发表于 2026-06-23 23:58
好过 你每个月单量 工资  然后要几个联系人 下款

↑门费百分之五,百分之五押金,1000每天打卡15,高么
作者: 冰冰冰冰美式丶    时间: 2026-6-24 00:01
旬阳3 发表于 2026-06-23 23:59
↑门费百分之五,百分之五押金,1000每天打卡15,高么

没啥高不高  这种就是空放 肯定是高的
作者: 君子好逑998    时间: 2026-6-24 03:00
看一下你的跑单流水,太低不给放,还有一些要压身份证。压身份证的别搞。只要你有个半年以上跑单流水重新换电柜找,一大堆
作者: 有心不怕远    时间: 2026-6-24 06:28
君子好逑998 发表于 2026-06-24 03:00
看一下你的跑单流水,太低不给放,还有一些要压身份证。压身份证的别搞。只要你有个半年以上跑单流水重新换电柜找,一大堆

身份证不值钱,随便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