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妄居士 发表于 2026-06-23 23:35
那里搞得骑手贷?
冰冰冰冰美式丶 发表于 2026-06-23 23:41
骑手贷 你得是骑手
狂妄居士 发表于 2026-06-23 23:45
我是啊,怎么搞?
冰冰冰冰美式丶 发表于 2026-06-23 23:49
你换电池的时候上面一堆
狂妄居士 发表于 2026-06-23 23:57
骑手贷,看啥?好过不
冰冰冰冰美式丶 发表于 2026-06-23 23:58
好过 你每个月单量 工资 然后要几个联系人 下款
旬阳3 发表于 2026-06-23 23:59
↑门费百分之五,百分之五押金,1000每天打卡15,高么
君子好逑998 发表于 2026-06-24 03:00
看一下你的跑单流水,太低不给放,还有一些要压身份证。压身份证的别搞。只要你有个半年以上跑单流水重新换电柜找,一大堆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