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不按都是死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3 22:56
这空调一看就是老空调了,那种空调耗电厉害的要死。现在1级能耗的空调,一晚上都耗不了多少电。
卡农张长凤 发表于 2026-06-23 22:54
借我50块钱明天还你100

末尾233 发表于 2026-06-23 22:54
一看就是东莞


疯狂的我 发表于 2026-06-23 23:03
老哥用座机拍的吗?
不知明的靓仔 发表于 2026-06-23 23:04
十年前的功能了,背景虚化,自动的
看哭了老哥,差点信了不知明的靓仔 发表于 2026-06-23 23:00
你看我像有50吗

老哥我今晚一个人喝了一斤半,请原谅我的冒犯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