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救命啊,热死了,半夜三更30多度开心就好啊,剩下4块多电费了,按不按都是死 [打印本页]

作者: 不知明的靓仔    时间: 2026-6-23 22:52
标题: 救命啊,热死了,半夜三更30多度开心就好啊,剩下4块多电费了,按不按都是死
救命啊,热死了,半夜三更30多度开心就好啊,剩下4块多电费了,按不按都是死


作者: 卡农张长凤    时间: 2026-6-23 22:53
知了猴热死啦热死啦热死啦
作者: 卡农张长凤    时间: 2026-6-23 22:53
老哥好面熟哦
作者: 卡农张长凤    时间: 2026-6-23 22:54

作者: 卡农张长凤    时间: 2026-6-23 22:54
能不能那个什么。。。
作者: 卡农张长凤    时间: 2026-6-23 22:54
借我50块钱明天还你100
作者: 逆天童颜    时间: 2026-6-23 22:54
来南方吧,先用后付
作者: 末尾233    时间: 2026-6-23 22:54
一看就是东莞
作者: 可不可以再爱你    时间: 2026-6-23 22:55
可以的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6-23 22:56
这空调一看就是老空调了,那种空调耗电厉害的要死。现在1级能耗的空调,一晚上都耗不了多少电。
作者: 不知明的靓仔    时间: 2026-6-23 22:59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3 22:56
这空调一看就是老空调了,那种空调耗电厉害的要死。现在1级能耗的空调,一晚上都耗不了多少电。

27度睡眠模式平均一块1小时,普通模式1.3
作者: 不知明的靓仔    时间: 2026-6-23 23:00
卡农张长凤 发表于 2026-06-23 22:54
借我50块钱明天还你100

你看我像有50吗
作者: 不知明的靓仔    时间: 2026-6-23 23:01
末尾233 发表于 2026-06-23 22:54
一看就是东莞

6
作者: 疯狂的我    时间: 2026-6-23 23:03
老哥用座机拍的吗?
作者: 不知明的靓仔    时间: 2026-6-23 23:04
疯狂的我 发表于 2026-06-23 23:03
老哥用座机拍的吗?

十年前的功能了,背景虚化,自动的
作者: 爱吃茄子的大包    时间: 2026-6-23 23:05
冲啊
作者: 疯狂的我    时间: 2026-6-23 23:06
不知明的靓仔 发表于 2026-06-23 23:04
十年前的功能了,背景虚化,自动的

看哭了老哥,差点信了
作者: 卡农张长凤    时间: 2026-6-23 23:28
不知明的靓仔 发表于 2026-06-23 23:00
你看我像有50吗

老哥我今晚一个人喝了一斤半,请原谅我的冒犯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