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为啥我喝完酒很健谈,平时的时候就像个呆瓜,半天蹦不出来一个屁 [打印本页]

作者: 晓来雾沾衣    时间: 2026-6-23 22:51
标题: 老哥们,为啥我喝完酒很健谈,平时的时候就像个呆瓜,半天蹦不出来一个屁
老哥们,为啥我喝完酒很健谈,平时的时候就像个呆瓜,半天蹦不出来一个屁

作者: 天空的时候干你    时间: 2026-6-23 22:53
一样
作者: 日了中子星    时间: 2026-6-23 22:53
我喝一杯就想睡觉,过年都坐小孩那桌
作者: 晓来雾沾衣    时间: 2026-6-23 22:53
日了中子星 发表于 2026-06-23 22:53
我喝一杯就想睡觉,过年都坐小孩那桌

你平时很健谈吧
作者: 晓来雾沾衣    时间: 2026-6-23 22:54
天空的时候干你 发表于 2026-06-23 22:53
一样

所以我想天天晕晕的,这样过的开心
作者: ...S    时间: 2026-6-23 22:57
因为平时你说话考虑的太多怕说错,喝完酒才是真实的你
作者: 晓来雾沾衣    时间: 2026-6-23 22:59
...S 发表于 2026-06-23 22:57
因为平时你说话考虑的太多怕说错,喝完酒才是真实的你

所以我是一个在乎别人感受的人,我是老实人?
作者: 无忧府    时间: 2026-6-23 23:30
你是一个特别在乎别人感受的人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