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有没有0731的老哥 急需100-150 有没有人能带带 啥都可以做 [打印本页]

作者: 冰冰冰冰美式丶    时间: 2026-6-23 22:50
标题: 有没有0731的老哥 急需100-150 有没有人能带带 啥都可以做
有没有0731的老哥
急需100-150  有没有人能带带  啥都可以做

作者: 好好好巴德巴    时间: 2026-6-23 22:54
这点钱,找朋友借
作者: 冰冰冰冰美式丶    时间: 2026-6-23 22:59
好好好巴德巴 发表于 2026-06-23 22:54
这点钱,找朋友借

就是借不到咯 以前借了还 还了借  后面就不借了
作者: 自由发挥    时间: 2026-6-23 23:11
这种一百二百的去做一天日结不就有了,有这时间发帖,干一天班都有了。
作者: .hhvft    时间: 2026-6-23 23:12
丢人现眼
作者: 冰冰冰冰美式丶    时间: 2026-6-23 23:23
自由发挥 发表于 2026-06-23 23:11
这种一百二百的去做一天日结不就有了,有这时间发帖,干一天班都有了。

我在跑美团 我的意思是晚上有没有办法弄到
作者: wsb1    时间: 2026-6-23 23:33
骑手贷
作者: 冰冰冰冰美式丶    时间: 2026-6-23 23:40
wsb1 发表于 2026-06-23 23:33
骑手贷

没一个月不给贷
作者: wsb1    时间: 2026-6-23 23:49
冰冰冰冰美式丶 发表于 2026-06-23 23:40
没一个月不给贷

可以我都没有一个月就贷了
作者: 冰冰冰冰美式丶    时间: 2026-6-23 23:50
wsb1 发表于 2026-06-23 23:49
可以我都没有一个月就贷了

长沙这边不行  有的最低要你三个月 有的要一个月
作者: 尼泊尔冷风    时间: 2026-6-24 00:33
在长沙还需要找个毛 就去解放西蹲着 自己花几块钱买解酒糖去卖 一会就有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