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好像又要来台风了,老哥们注意进厂时机,别又是瓢泼大雨躺着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扛不住了老哥们    时间: 2026-6-23 22:48
标题: 好像又要来台风了,老哥们注意进厂时机,别又是瓢泼大雨躺着了
好像又要来台风了,老哥们注意进厂时机,别又是瓢泼大雨躺着了

作者: 江湖行    时间: 2026-6-23 22:53
本次台风对广东五影响
作者: 梦想当村长    时间: 2026-6-23 23:12
老哥进场了吗
作者: @ddd    时间: 2026-6-23 23:12
看哭了
作者: 扛不住了老哥们    时间: 2026-6-23 23:38
梦想当村长 发表于 2026-06-23 23:12
老哥进场了吗

明天
作者: 梦想当村长    时间: 2026-6-23 23:42
扛不住了老哥们 发表于 2026-06-23 23:38
明天

哪里的厂啊怎么样长白班吗
作者: 扛不住了老哥们    时间: 2026-6-23 23:44
梦想当村长 发表于 2026-06-23 23:42
哪里的厂啊怎么样长白班吗

明天看中介怎么安排,今天加了四个中介
作者: 梦想当村长    时间: 2026-6-23 23:45
扛不住了老哥们 发表于 2026-06-23 23:44
明天看中介怎么安排,今天加了四个中介

你不知道进哪个厂啊
作者: 扛不住了老哥们    时间: 2026-6-23 23:48
梦想当村长 发表于 2026-06-23 23:45
你不知道进哪个厂啊

都躺了七八年了,毫无目标方向,早知道.进厂.
作者: 梦想当村长    时间: 2026-6-23 23:54
扛不住了老哥们 发表于 2026-06-23 23:48
都躺了七八年了,毫无目标方向,早知道.进厂.

我因为痛风好怕进厂发作了就废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