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中邮钱包还不上了,明天三天宽限期就过了,催收猛不猛?几天打联系人?爆不爆通讯录? [打印本页]

作者: 一条小船    时间: 2026-6-23 22:42
标题: 中邮钱包还不上了,明天三天宽限期就过了,催收猛不猛?几天打联系人?爆不爆通讯录?
中邮钱包还不上了,明天三天宽限期就过了,催收猛不猛?几天打联系人?爆不爆通讯录?

作者: 高达2022    时间: 2026-6-23 22:57
你不失联 好好协商 不会打联系人 我拖了大半个月后来有一天没接电话直接打公司去了
作者: 一条小船    时间: 2026-6-23 22:58
高达2022 发表于 2026-06-23 22:57
你不失联 好好协商 不会打联系人 我拖了大半个月后来有一天没接电话直接打公司去了

会不会每天都打电话啊
作者: 高达2022    时间: 2026-6-23 23:01
一条小船 发表于 2026-06-23 22:58
会不会每天都打电话啊

前面一星期还好 后面基本每天两三个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