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被金玉满堂qs了,怎么处理,有没有经历过的大哥给点经验,啥证据都没了 [打印本页]

作者: 专业撸口子不还    时间: 2026-6-23 22:38
标题: 被金玉满堂qs了,怎么处理,有没有经历过的大哥给点经验,啥证据都没了
被金玉满堂qs了,怎么处理,有没有经历过的大哥给点经验,啥证据都没了


作者: 赛会赛会    时间: 2026-6-23 22:44
反诉
作者: 专业撸口子不还    时间: 2026-6-23 22:47
赛会赛会 发表于 2026-06-23 22:44
反诉

什么反诉呀
作者: xswt    时间: 2026-6-23 22:52
专业撸口子不还 发表于 2026-06-23 22:47
什么反诉呀

年化率超过规定的。
作者: 被封了172    时间: 2026-6-23 23:08
协商还本金吧,我被起诉的e卡都是最后以后还了本金
作者: 大明个个    时间: 2026-6-23 23:19
被封了172 发表于 2026-06-23 23:08
协商还本金吧,我被起诉的e卡都是最后以后还了本金

什么e卡起诉了?
作者: 简单8    时间: 2026-6-23 23:22
被封了172 发表于 2026-06-23 23:08
协商还本金吧,我被起诉的e卡都是最后以后还了本金

你是收了实物了
作者: 被封了172    时间: 2026-6-23 23:23
大明个个 发表于 2026-06-23 23:19
什么e卡起诉了?

石客坊,还有个南京腾渊网络科技公司忘记叫啥名字
作者: 被封了172    时间: 2026-6-23 23:24
简单8 发表于 2026-06-23 23:22
你是收了实物了

没有,只有石客房给的实物e拉
作者: 过眼云烟1314    时间: 2026-6-24 00:01
应诉,对方又不会去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