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那些出国的人真有本事能买通海关,说第几号通道是自己人,真牛逼能举报吗 [打印本页]

作者: 起九    时间: 2026-6-23 22:38
标题: 那些出国的人真有本事能买通海关,说第几号通道是自己人,真牛逼能举报吗
那些出国的人真有本事能买通海关,说第几号通道是自己人,真牛逼能举报吗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6-23 22:42
哪种吹牛b的话你也信?就算有这种关系的人,他们不会让别人知道的。你以为人家都是小可爱呀?为了那点面子去惹没必要的麻烦。但凡让你知道的,都是去搞剧本的。
作者: 广鸡周某人    时间: 2026-6-23 22:42
有是有,凤毛麟角
作者: 起九    时间: 2026-6-23 22:42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3 22:42
哪种吹牛b的话你也信?就算有这种关系的人,他们不会让别人知道的。你以为人家都是小可爱呀?为了那点面子去惹没必要的麻烦。但凡让你知道的,都是去搞剧本的。

他说了花钱了的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6-23 22:43
起九 发表于 2026-06-23 22:42
他说了花钱了的

世界上肯定有这种能力的人,他们都不会让别人去知道。越有关系越有权势的人,他们平时都越低调。还到处说花了钱什么的,那人家不是没事找事吗?没那么傻的。都是拍剧本的人,他们要流量才这样子去弄。
作者: 不知明的靓仔    时间: 2026-6-23 22:46
小白,知道有多少钓鱼执法吗?你这种小白能找到渠道不觉得很可笑?什么时候轮到你联系上这种渠道
作者: 起九    时间: 2026-6-23 22:50
不知明的靓仔 发表于 2026-06-23 22:46
小白,知道有多少钓鱼执法吗?你这种小白能找到渠道不觉得很可笑?什么时候轮到你联系上这种渠道

他说那个海关还发信息问我怎么没看到
作者: 不知明的靓仔    时间: 2026-6-23 22:58
起九 发表于 2026-06-23 22:50
他说那个海关还发信息问我怎么没看到

他说,他说,都是他说,跟你说个事,云南带货的,一趟有三五个,可以先给你钱。这种钓鱼一抓一个准,直接按你吃紫蛋的。抓一个奖励10个,提前给你三个安家怎么了。你到吃紫蛋那刻都是懵逼的
作者: 团饭哥997    时间: 2026-6-23 23:01
五千年传统文化,只要你关系够硬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人情社会嘛
作者: 向前啊    时间: 2026-6-23 23:04
首先你上的了这个高度嘛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