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稚于最初 发表于 2026-06-23 22:29
富士康住宿还要押金??
Mr稚于最初 发表于 2026-06-23 22:29
富士康住宿还要押金??


挂壁老哥gg 发表于 2026-06-23 22:45
老哥救我 我也在成都

离别丶 发表于 2026-06-23 22:47
一起进富士康打螺丝吧
今晚中彩票 发表于 2026-06-23 23:12
我也在成都,想去但是YHK全给冻了
离别丶 发表于 2026-06-23 23:16
去了后可以用工作证明重新办,我这3张一类卡全是进富士康然后去拿工作证明办的
吾 发表于 2026-06-23 23:20
你大概是没理解全冻了这句话的含金量
离别丶 发表于 2026-06-23 23:16
去了后可以用工作证明重新办,我这3张一类卡全是进富士康然后去拿工作证明办的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