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进成都富士康打螺丝了,住宿押金20,然后买被子床单加洗漱用品花150左右。加油老哥们 [打印本页]

作者: 离别丶    时间: 2026-6-23 22:28
标题: 进成都富士康打螺丝了,住宿押金20,然后买被子床单加洗漱用品花150左右。加油老哥们
进成都富士康打螺丝了,住宿押金20,然后买被子床单加洗漱用品花150左右。加油老哥们

作者: 柳下行    时间: 2026-6-23 22:29
加油
作者: Mr稚于最初    时间: 2026-6-23 22:29
富士康住宿还要押金??
作者: gq4593    时间: 2026-6-23 22:34
Mr稚于最初 发表于 2026-06-23 22:29
富士康住宿还要押金??

钥匙押金
作者: 离别丶    时间: 2026-6-23 22:44
Mr稚于最初 发表于 2026-06-23 22:29
富士康住宿还要押金??

要的20元押金
作者: 挂壁老哥gg    时间: 2026-6-23 22:45
老哥救我 我也在成都
作者: 离别丶    时间: 2026-6-23 22:47
挂壁老哥gg 发表于 2026-06-23 22:45
老哥救我 我也在成都

一起进富士康打螺丝吧
作者: Mr稚于最初    时间: 2026-6-23 23:08
gq4593 发表于 2026-06-23 22:34
钥匙押金

哦哦,忘了,好几年没进过了
作者: 今晚中彩票    时间: 2026-6-23 23:12
离别丶 发表于 2026-06-23 22:47
一起进富士康打螺丝吧

我也在成都,想去但是YHK全给冻了
作者: 刘199    时间: 2026-6-23 23:13
加油
作者: 离别丶    时间: 2026-6-23 23:16
今晚中彩票 发表于 2026-06-23 23:12
我也在成都,想去但是YHK全给冻了

去了后可以用工作证明重新办,我这3张一类卡全是进富士康然后去拿工作证明办的
作者: 吾    时间: 2026-6-23 23:20
离别丶 发表于 2026-06-23 23:16
去了后可以用工作证明重新办,我这3张一类卡全是进富士康然后去拿工作证明办的

你大概是没理解全冻了这句话的含金量
作者: 寻花问柳不见qun    时间: 2026-6-23 23:22
一起
作者: 离别丶    时间: 2026-6-23 23:26
吾 发表于 2026-06-23 23:20
你大概是没理解全冻了这句话的含金量

哈哈我没冻过确实不理解
作者: 离别丶    时间: 2026-6-23 23:26
寻花问柳不见qun 发表于 2026-06-23 23:22
一起

一起一起老哥
作者: 寻花问柳不见qun    时间: 2026-6-23 23:27
可以跟你一起睡觉吗?
作者: 奈奈吖    时间: 2026-6-23 23:34
加油,争取再找个女朋友
作者: 努力上岸加油啊    时间: 2026-6-23 23:44
加油
作者: 今晚中彩票    时间: 2026-6-24 11:12
离别丶 发表于 2026-06-23 23:16
去了后可以用工作证明重新办,我这3张一类卡全是进富士康然后去拿工作证明办的

被人起诉法院冻结的,就怕办了之后发了工资又给我冻结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