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普宁的有认识做空放的吗,急需用钱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六阿    时间: 2026-6-23 22:27
标题: 普宁的有认识做空放的吗,急需用钱
普宁的有认识做空放的吗,急需用钱
作者: xcdxfh    时间: 2026-6-23 22:54
潮州的一大把
作者: 小六阿    时间: 2026-6-23 23:29
xcdxfh 发表于 2026-06-23 22:54
潮州的一大把

普宁的有吗好像只要本地
作者: xcdxfh    时间: 2026-6-23 23:31
小六阿 发表于 2026-06-23 23:29
普宁的有吗好像只要本地

你外地的难拿,都要↑门的
作者: 小六阿    时间: 2026-6-23 23:33
xcdxfh 发表于 2026-06-23 23:31
你外地的难拿,都要↑门的

普宁本地的
作者: 屌儿痒    时间: 2026-6-24 00:05
一大堆…
作者: 呆呆的呆呆    时间: 2026-6-24 00:27
不好拿,我在北京到手 8k 一个月还 1w,逾期还不上被↑门
作者: 你厉害我佩服    时间: 2026-6-24 10:56
本地的才行认识一个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